暮凡

【情人节】all瑶活动6:00•曦瑶婚图

“一生一世永不分离”

这时候需要来一段名叫《囍》的歌中的唢呐。

画的时候感慨良多,感觉跟老母亲送女儿出嫁似的,(点烟)戏多,戏多。

p1:“阿瑶,我们…终于在一起了。”(泪滑落)

携我的小破图来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愿大家都能够及早找到自己生命中另一半,像曦瑶一般互相尊重,甜蜜调和。

p2:“可惜,阿瑶不能一直陪着二哥了。”

希望大家可惜珍惜彼此的恋人,不要像曦瑶那样爱之难测,求之不得,徒留悔恨。

这是我另外一个打算画的场景(尽情鞭挞我吧)通过我跟亲友对话的口吻简单介绍剧情,我“我都想好了,就画曦瑶大婚,然后阿瑶快不行了,快死了。

”她提出灵魂质疑“为什么不行了?”

我:“啧,当然是从观音庙鬼门关拉回来,身体过于虚弱,一直瞒着,强撑着一口气撑到现在!”(感动)

她:“噢,我还以为…想歪了。”

我大惊:“这破路都能开起来?!”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,外表清纯的人居然油门踩得如此清新脱俗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3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